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4乘風破浪?侯友宜:以民為天、團結一致

針對2024總統大選議題,新北市長侯友宜未正面回應。(記者賴筱桐攝)

針對2024總統大選議題,新北市長侯友宜未正面回應。(記者賴筱桐攝)

2023/01/30 12:3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今天舉行新春團拜活動,邀請鼓藝團體表演「乘風破浪」,出席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問到2024年是否「乘風破浪」,帶領大家更好?他受訪表示,新北市府團隊將全力以赴接受挑戰,回應民意、以民為天、團結一致,讓新北市轉變為國際先進的大城市。

媒體詢問侯,認為自己該不該被納入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

侯友宜回應,他仍把工作重心擺在新北市,他現在是新北市長的角色,有很多工作要帶動北台灣的發展,最近捷運環狀線的經營權議題,新北市與台北市在春節期間密集會商,希望團隊合作協調,串起北台灣生活圈共好,中華民國台灣也會更好,大家一起努力。

針對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曾說侯會「做好做滿」,侯友宜對此表示,議會在議長的帶領下,府會一定要團結,新北市有很多市政建設需要議員給予滿滿的支持,府會團結一致,回應民眾需求,所有問題和諧解決,快速展開建設。

至於2024年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能代替上場,侯友宜說,朱立倫是優秀人才,曾在新北市或桃園市當過首長,非常努力做事,尤其擔任黨主席期間戰戰兢兢、全力以赴,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是一名優秀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