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議會新春團拜 朱立倫、周錫瑋互說好話

新北市議會舉行新春團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應邀出席。(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會舉行新春團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應邀出席。(記者何玉華攝)

2018/02/21 11:3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今天舉行新春團拜,新北市長朱立倫率3名副首長侯友宜、李四川、葉惠青及多名局處首長出席,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以貴賓的身分應邀到場,新春團拜氣氛熱鬧、喜氣洋洋,議長蔣根煌表示,希望未來一年議事順利,市長朱立倫也感謝議會的協助,讓市政推動順利,話鋒一轉,朱立倫說,謝謝周錫瑋奠下的市政基礎,團結、合作,市政一定成功進步。

周錫瑋也獲邀致詞,他對朱立倫表示感謝,並說三環三線、污水下水道、招商的成功繁榮,小朋友的就學、照顧老人家的生活,新北市跟過去的台北縣真的有脫胎換骨的感覺;他認為,新北市目前是台灣經濟發展最好的地方,新北市政府團隊的努力,大家要給掌聲。

此外,周錫瑋也呼應朱立倫說的團結、合作,更強調要和氣,要把最好的政策真正做出來,讓新北市民對未來有美好的期盼跟發展。

至於另一名被點名的熱門人選副市長侯友宜,與周錫瑋雖同坐一桌,但因中間相隔多人,兩人除了一開始禮貌寒喧,並未有互動;在周錫瑋致詞後,議會也禮貌徵詢侯友宜是否上台致詞,侯友宜婉拒,低調來去。

新北市議會舉行新春團拜,現場氣氛熱鬧。(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會舉行新春團拜,現場氣氛熱鬧。(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會舉行新春團拜,議長蔣根煌發紅包給議會同仁。(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會舉行新春團拜,議長蔣根煌發紅包給議會同仁。(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