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鴻薇自信滿滿如今喊告急 吳怡農:蠻大的變化

吳怡農呼籲,這是場提升改變台灣選舉文化的選舉,若希望台灣選舉文化可以更好,請支持1號吳怡農。(記者劉信德攝)

吳怡農呼籲,這是場提升改變台灣選舉文化的選舉,若希望台灣選舉文化可以更好,請支持1號吳怡農。(記者劉信德攝)

2023/01/06 11:3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8日登場,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在臉書感嘆選情告急,擔心選舉「叫好不叫座」;不過對比先前王鴻薇自信滿滿,認為自己贏很多,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今表示,對手說要勝選,結果現在說是告急,其實是蠻大的變化,他也呼籲這是場提升改變台灣選舉文化的選舉,若希望台灣選舉文化可以更好,請支持1號吳怡農。

王鴻薇昨在臉書感嘆選情告急,並說許多支持者認為她很穩,安排行程全家出國玩,擔心選舉「叫好不叫座」,她強調補選跟一般選舉不同,最怕支持者太過樂觀,結果就慘了。吳怡農已出動包括副總統賴清德、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出來輔選,按照過去民進黨支持者踴躍投票的慣例,這場選舉,真的不能大意。

吳怡農今上午至長春市場掃街拜票,會前受訪表示,對手說要勝選,結果現在說是告急,其實是蠻大的變化,8日的選舉不是一個人的選舉,而是大家的選舉,是可以一起提升改變台灣選舉文化的選舉,若覺得台灣選舉文化可以更好,拜託1月8日出來投票,支持1號吳怡農,讓中山、北中山更好、讓台灣更好。

至於選前之夜是否有大咖現身,吳怡農說明,選前之夜選擇用紙風車劇團表演的方式,一起慶祝民主文化和制度,希望讓大家看到選舉造勢是快樂、輕鬆的,接下來兩天的行程都排好,當天拜託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出席,並希望能讓大家看到輕鬆的兒童劇「武松愛老虎」,晚上7時圓山花博大家一起看演出,隔天快快樂樂去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