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棄保恐發酵! 陳時中籲:做自己靈魂的主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22日)啟動3天的12區車隊掃街活動。(記者朱沛雄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22日)啟動3天的12區車隊掃街活動。(記者朱沛雄攝)

2022/11/22 11:00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22日)啟動3天的12區車隊掃街活動,從北投出發,陳時中表示,12區都很重要,會一一安排前往,尤其下午車隊將到中山、大同兩區,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短兵相接,陳時中表示,若遇到,「我們一定會禮貌的打招呼、問好」。

陳時中的車隊出發前,副總統賴清德與身兼陳時中競選主任委員的前副總統陳建仁都到場打氣,陳建仁並陪同陳時中車隊掃街,兩人所站的車輛也裝上防彈帷幕,身後各站一名安全人員,以確保人身安全。

陳時中在出發前被問到要怎麼爭取首投族的選票實說,首投族是最年輕的族群,整體國家的未來、市政的發展,對他們的關係最大;就是要顯露出我們對市政治理的藍圖、用人唯才,讓國家進步,用愛與包容來作選舉,不製造對立 希望台灣能夠永遠的在很和諧的情況下,繼續往前走。

至於會不會擔心選戰最後關鍵棄保議題發酵,陳時中表示,在選舉的操作都有這樣的可能性;但民主政治已經漸漸的成熟,台北也經過很多次的選舉,相信市民的眼光是雪亮的,他希望大家能夠做自己靈魂的主人,把自己心目中的希望投出來。

由於下午蔣萬安也安排在中山、大同區車掃,雖路線未必重疊,但難免有短兵相接的可能,陳時中表示,若遇到,他這邊一定會禮貌的打招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