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張善政「疑問善不知」 鄭運鵬競辦:不重視市民財產和健康

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競辦發言人黃韋鈞、林芸帆召開記者會,批評張善政和詐欺賣假藥的政黨過從甚密、頻繁參加經濟黨活動,說法卻一變再變。(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競辦發言人黃韋鈞、林芸帆召開記者會,批評張善政和詐欺賣假藥的政黨過從甚密、頻繁參加經濟黨活動,說法卻一變再變。(記者謝武雄攝)

2022/11/04 14:13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遭踢爆曾任涉嫌賣假藥的經濟黨榮譽總顧問,對此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競辦今召開記者會,批評張善政和詐欺賣假藥的政黨過從甚密、頻繁參加經濟黨活動,說法卻一變再變,難道是認為市民的財產和健康都像一張紙般不重要嗎?

鄭運鵬競辦發言人黃韋鈞、林芸帆今召開「疑問善不知?張善政別再躲!」記者會, 林芸帆說,張善政擔任經濟黨榮譽總顧問,儼然是被當作門神,但在經濟黨被媒體爆料出賣假藥後,張善政宣稱他擔任顧問只是秀才人情紙一張,只是張善政解釋的說法卻一變再變,難道是認為市民的財產和健康都像一張紙般不重要嗎?

黃韋鈞也提到,張善政和這些詐欺、賣假藥的團體過從甚密,為何最基本判斷與查證都做不到?張善政所號稱的科技專才難道都是假的嗎?未來如果真的入主市政府,遇到相關詐騙情況,眼見張善政就是這些集團門神,這些公務員該如何是好?難道張善政所稱的「國際科技城」,是要讓桃園變成「國際詐騙城」、「國際假藥城」?

黃韋鈞也提到,經濟黨辦「城鄉智能高峰論壇」,該活動既非桃園市政府主辦,社團活動申請的經費名目和實際上舉行的活動也是南轅北轍,面對這樣詐欺的行為,桃園市政府也立即撤銷對該團體的補助,張善政團隊連最基本的查證都做不到,就想要拉人下水,試圖混淆視聽,更讓人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林芸帆則表示,張善政曾說他是唯一能把科技大廠引進桃園的人,但2016年張善政接受前立委陳賴素美質詢時,卻直接說出「我對桃園的產業了解不多」,完全打臉自己自吹自擂,張善政在龍潭工作12年,卻根本不知道桃園早已是許多世界級大廠進駐的科技重鎮,台積電在龍潭、華碩在蘆竹、台達電在龜山都有設廠,選前選後言行不一,說法不斷轉彎改變,矛盾的言行讓人匪夷所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