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當經濟黨顧問 鄭運鵬批缺乏市長2大能力!

國民黨對手張善政當經濟黨顧問,鄭運鵬酸當市長要有識人之明的能力、承擔責任能力。(記者李容萍攝)

國民黨對手張善政當經濟黨顧問,鄭運鵬酸當市長要有識人之明的能力、承擔責任能力。(記者李容萍攝)

2022/11/03 13:2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對於遭踢爆曾擔任涉嫌賣假藥的經濟黨顧問,本人回應只是禮貌上擔任顧問一職,不過有網友找出他曾說,「一直都支持他們的理念」的影片,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日由市長鄭文燦、立委蘇巧慧等人陪同至中壢興國市場掃街拜票,被問及對此事看法時,鄭運鵬回應表示,未來桃園市長需要有識人之明的能力、承擔責任能力,大酸張善政被這些詐騙、賣假藥的政黨及相關人士所蒙蔽。

鄭運鵬說,未來的桃園市長需要有兩個能力,第一個要有識人之明的能力,第二個要有承擔責任的能力,張善政擔任很多反獨促統的紅色政黨最高顧問,也擔任這些小黨的職務,過去也在這些場合裡面講認同這些政黨的理念,這些場合絕對不是路邊拍照,而是精心安排,張接受這樣的政黨的邀請,也認同他們的理念。

鄭運鵬強調,如果一個未來的桃園市長沒有識人之明的話,會被這些詐騙、賣假藥的政黨利用政黨招牌的人士所蒙蔽,未來桃園市政府裡面一定會有很多逢迎巴結,想要在市府裡面牟取利益的人來擔任政務官,對這些逢迎巴結有企圖心的人進入到桃園市政府,對桃園的發展和市民福利絕非市政之福。

鄭運鵬說,張善政對自己過去在現場認同的這些政黨,和為這些政黨背書擔任黨職,看起來不願意負責任,就和張擔任計畫主持人5736萬複製貼上農委會的研究案一樣,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未來的桃園市長,市民們希望看到有識人之明、有承擔能力的好市長,他認為自己有這樣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