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漸漸來!黃秀芳公布競選歌曲 徐國勇:讓彰化找回幸福感

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前排右4),30日在彰化縣社頭鄉果菜市場舉辦首場聯合多選區造勢大會。(記者陳冠備攝)

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前排右4),30日在彰化縣社頭鄉果菜市場舉辦首場聯合多選區造勢大會。(記者陳冠備攝)

2022/10/30 22:18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今(30)日在彰化縣社頭鄉果菜市場舉辦首場聯合多選區造勢大會,內政部長徐國勇特意前往為站台,現場也首度公布競選歌曲「幸福漸漸來」,黃秀芳表示,彰化這4年人口為何一直流失,就是因為建設不夠,未來她當選她要帶領彰化大步向前走,讓彰化人找回幸福感。

選前倒數28天,黃秀芳今日與彰化縣議員候選人第4選區的賴澤民、張欣倩、吳為杰、第6選區的許書維、詹琬惠、第7選區的江熊一楓、李俊諭及員林市長候選人陳秋蓉、永靖鄉鄉長候選人魏碩衛、社頭鄉長候選人蕭家申等,一起聯合舉行「彰化大步向前走造勢大會」,這場活動亦是黃秀芳首度結合地方多選區的造勢大會,現場湧入超過3000位民眾,反映黃秀芳在南彰化地區的支持度已經出現迴響,對此黃秀芳競選總部也選擇在此時此地公布競選主題曲「幸福漸漸來」,在藝行人樂團演唱下,現場士氣高漲。

今日助講人還有僑委會副委員長徐佳青、立委陳素月、立委陳秀寳、競總主委魏明谷、競總總幹事邱建富、競總後援會總會長陳永昌、社頭鄉長劉錦昌等。

徐國勇表示,他中午吃的芭樂,腳上穿的襪子都來自社頭,因為彰化是農工大縣,各行各業都有特色,不過這4年建設停頓,令他相當不捨,其實彰化的建設中央都有補助,可是卻一再流標,其實在以前,彰化比台中繁榮進步,連台中人都要來彰化找工作,曾幾何時,台中已經變成直轄市,彰化卻沒進步,人口還倒退魯,連升格門檻都沒有,為何這四年人口為何一直流失,就是因為建設不夠。

徐國勇也說,他擔任內政部長期間,來找他爭取最多補助的立委就是黃秀芳,因為她總是念茲在茲希望彰化有建設,包括建設社會住宅及增加警消預算等,這些都是才能讓人民安居樂業的根本。

前縣長、競總主委魏明谷批評,王惠美一上任就放棄主辦台灣燈會,就是沒信心,連捷運到南彰也是騙人的口號,過去四年彰化沒有高科技、外國公司投資,慘淪低薪縣,人口外流比他任內和卓伯源任內都嚴重,呼籲大家讓說到做到的黃秀芳當縣長,改變彰化的未來。

黃秀芳表示,總統蔡英文對他表示,彰化未來能贏過台中、高雄,甚至台北,因為彰化有良好的農工產業基礎,可是因為王惠美執政四年來工程一再流標,人口也一再流失,讓彰化看不到未來,這次參選她走遍26鄉鎮市,傾聽不少鄉親的心聲,大家都埋怨,因為台灣燈會棄辦,彰南捷運也是口號,還有連續3年彰化成為全國最低薪縣市,縣民一點光榮感都沒有。

黃秀芳說,未來她當選她要帶領彰化大步向前走,包括建設一鄉鎮一公共托嬰中心、一個共融公園及一個長照據點,讓年輕人可以放心去工作,還有照顧農民的補助農保職災保險費用,還有照顧長輩的重陽敬老禮金369政策,,以及建立更完整更便捷的公共交通路網跟爭取燈會,每一項她都是說到做到。

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表示,彰化這四年人口為何一直流失,就是因為建設不夠,未來她當選她要帶領彰化大步向前走,讓彰化人找回幸福感。(記者陳冠備攝)

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表示,彰化這四年人口為何一直流失,就是因為建設不夠,未來她當選她要帶領彰化大步向前走,讓彰化人找回幸福感。(記者陳冠備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誇獎黃秀芳,是來找他爭取最多補助的立委就是黃秀芳,因為她總是念茲在茲彰化有建設
(記者陳冠備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誇獎黃秀芳,是來找他爭取最多補助的立委就是黃秀芳,因為她總是念茲在茲彰化有建設 (記者陳冠備攝)

黃秀芳公布競選主題曲「幸福漸漸來」,並由「藝行人樂團」演唱,現場士氣高漲。(記者陳冠備攝)

黃秀芳公布競選主題曲「幸福漸漸來」,並由「藝行人樂團」演唱,現場士氣高漲。(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