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批「空殼立委」 鄭運鵬反問:我若空殼何以連任?

鄭運鵬透過直播發表教育政策,也回擊張善政「空殼立委」批評。(擷取自鄭運鵬直播畫面)

鄭運鵬透過直播發表教育政策,也回擊張善政「空殼立委」批評。(擷取自鄭運鵬直播畫面)

2022/09/28 11:2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繼續透過直播方式發表教育政策,會後受訪時對於對手張善政批評他是空殼立委、民進黨是邪惡力量,鄭運鵬反問,若他是空殼立委、沒有貢獻,選民何以讓他連任?

鄭運鵬表示,張善政參選以來一直用負面標籤來否定競爭對手、桃園市政成績,現在甚至是對整個執政黨的否定,每一位包含他擔任桃園立委,及桃園市長鄭文燦、蔡英文總統,都是受到選民肯定而當選,成績都是選民在打分數,而他們都是連任,若每一位都是邪惡的、空心沒有內容的,選民當時是如何判斷、說服自己選擇他們呢?

鄭運鵬強調,希望能尊重民主選舉的結果,每一位都有其職務的貢獻,他們從來不去否定別人,反觀張善政不只否定別人成績,還口出惡言,他不知道空殼在哪裡,他不只擔任桃園地立委,也長期擔任民進黨團書記長及幹事長,張善政任意扣別人是空殼立委,對於支持他的選民、對於桃園市政的突破發展視而不見,這對選民是不敬的,不要因選舉任意指控別人、扣別人帽子,這不僅是對他人不敬,也相信選民會對張善政的人品、人格做另外的評價。

媒體問及最近有2份民調結果都是領先張善政,鄭運鵬表示,從一開始知名度比較不夠,到後面拉近差距、到領先,他感到很欣慰,代表過去1個半月的參選政策、正面選舉受到肯定及認同,也代表市長鄭文燦2任8年成績是非常好的,雖然民進黨提名過程有波折,但市民最後還是會回歸到執政成績,以及他能否延續鄭文燦的好成績,他參選第一天就說過「我是來擴大差距的」,他會繼續努力下去。

至於有民調顯示,有6成2民眾認為張善政應該好好說明研究案、有5成6民眾認為如果抄襲屬實要歸還研究費用,鄭運鵬表示,張善政最重要的是說明清楚,在權利、義務的責任上,尤其是對參選人的誠信及信賴度,如果張善政無法清楚說明,哪些涉及複製貼上、哪些是抄襲,市民朋友如何信任、未來如何防止類似弊端?這不只是政治責任,也是市民在選擇好市長時希望看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