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讚鄭運鵬是鄭文燦2.0 張善政酸「鄭文燦0.2」

蔡英文讚鄭運鵬是鄭文燦2.0,張善政(左2)引用議員參選人謝克洋(右2)的話,大酸應該是「鄭文燦0.2」。(記者李容萍攝)

蔡英文讚鄭運鵬是鄭文燦2.0,張善政(左2)引用議員參選人謝克洋(右2)的話,大酸應該是「鄭文燦0.2」。(記者李容萍攝)

2022/09/25 10:4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昨(24日)晚成立競選總部造勢蔡英文總統站 台盛讚鄭運鵬是「鄭文燦2.0」,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5)日受訪望著一旁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講了一句話,認為「鄭文燦2.0」應該稍微改一下,「鄭文燦0.2」就好了。

張善政並請謝克洋說明,謝克洋表示,「鄭文燦0.2」其實很明顯,就是鄭運鵬第一個在他的選區其實經營不力,這也是為什麼他的民調會這麼的低;當初美福倉儲(大火)的時候,鄭運鵬也沒有幫這些自救會的人說說話,那這些自救會的人要求市府要代位求償,但是鄭運鵬從頭到尾也沒有幫忙協調這件事情,只是帶著衛生局長去清水溝做了個秀,他置身世外,彷彿不是那個選區的立委,所以他才會說鄭運鵬是「鄭文燦0.2」。

對此,張善政一旁頻點頭表示:「我非常贊成這個講法」,他還說,鄭文燦過去標榜的政績開始也受到大家檢驗,像前一陣子八德國民運動中心天花板崩塌的事情,而鄭運鵬過去在選區那邊其實也沒有很用心的經營,所以他覺得自己繼續往前走,也不用去管他們,只要把自己的基礎打好,就會成功。

至於民進黨傾全力為鄭運鵬造勢場面盛大,張善政說,他並未因此感受到壓力,因為知道這些造勢背後,是民進黨用錢堆積出來的。

另外,鄭文燦在造勢晚會中也說桃園鐵路地下化張善政在行政院任職時期並沒有出到力,他則反批,當時鄭文燦不在行政院,並不了解這個過程,如果他有機會去調閱一些相關文件、政策的話會更清楚。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左6)參加中壢區龍福宮遷建工程動土典禮。(記者李容萍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左6)參加中壢區龍福宮遷建工程動土典禮。(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