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明站台謝龍介 下週與侯友宜輔選柯志恩

盧秀燕宣佈宣佈啟動跨縣市長輔選,首站明天先替謝龍介站台,之後與侯友宜、蔣萬安等各縣市長參選人共同造勢。(記者蔡淑媛攝)

盧秀燕宣佈宣佈啟動跨縣市長輔選,首站明天先替謝龍介站台,之後與侯友宜、蔣萬安等各縣市長參選人共同造勢。(記者蔡淑媛攝)

2022/09/24 14:56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選戰倒數進入最後2個月,號稱「國民黨最強母雞」台中市長盧秀燕宣佈啟動跨縣市長輔選,首站明天先南下為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站台,下週則與另一最強母雞侯友宜合體,共同為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造勢,她也說之後會與蔣萬安會合。

對於民進黨今天到台中舉行創黨36週年音樂會,總統蔡英文、副院長賴清德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共同為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造勢。盧秀燕表示,自己從選立委到上屆市長,市民就是她的頭家、王牌、大咖及最佳助選員,會一起合作,打贏台中的未來,她話鋒一轉再提,歡迎總統、副總統、院長等等好朋友來台中,要拜託他們來台中,務必要在地消費,促進台中經濟。

盧秀燕今天參加西屯區議員參選人楊大鋐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受訪時表示,對於競選活動目前仍以市政優先,但距大選只剩60多天,之前議員、里長輔選已經啟動,接下來將拉高開始做縣市長級的輔選,明天是謝龍介、下週柯志恩,未來每週都有跨縣市輔選活動,未來與侯友宜也會共同參與幾場活動。

針對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批盧秀燕在選前花公帑舉辦大型活動宣傳政績,質疑選舉不公,以及她把目前補助中小學生免費營養午餐說是已解決真正「吃不起」的孩子跟家庭,是傷害經濟弱勢的孩子,盧秀燕則未回應,說完輔選議題即不再回應。

盧秀燕今天與楊大鋐舉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記者蔡淑媛攝)

盧秀燕今天與楊大鋐舉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