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嗆部分人士唱衰台中 蔡其昌:她是不做不錯的最佳典範

蔡其昌舉行雜誌及文教業後援會授證儀式。(記者蔡淑媛攝)

蔡其昌舉行雜誌及文教業後援會授證儀式。(記者蔡淑媛攝)

2022/09/20 18:46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選戰倒數,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舉行雜誌及文教業後援會授證儀式,針對盧秀燕今天在議會指部分人士唱衰台中,蔡其昌反嗆,她是4年來是「不做不錯的最佳典範!」

「市民不要上菜秀,要真吃得到山珍海味!」蔡其昌指盧秀燕每天都在做城市包裝,終會被看破手腳,4個月前有雜誌公佈,盧秀燕的施政指標包括教育、醫療衛生、經濟、環保、治安等已經後段班或是墊底,今天公布的雜誌民調,台中市也是「土土土!」只有換市長,才是台中未來要繼續成長最好的方法。

蔡其昌也說,盧秀燕在4年前承諾「市長換人空氣換新」是一張芭樂票,台中市現在空污未見改善,PM2.5從全國第11名掉到12、13名,卻對外稱空品指標達標,他說,蔡英文總統在能源政策大調整後,讓全國PM2.5都有改善,減煤增氣,盧秀燕卻擋中火燃氣機組1年多、不發建照,中央後來直接發照,更承諾全國2035年燃煤機組全退場。

蔡其昌強調,他不會說市長換人、空氣換新,因為改善空污需要時間、行動力,他不會開芭樂票,未來發電以氣換煤,把公立私立的停車場車位整合APP,減少民眾找車位的移動污染源,真正做到智慧交通,停車費也自動扣繳,未來政府車輛也要電動化、捷運盡早動工,減少空污。

蔡其昌陸續成立百工百業後援會,今日於競選總部舉辦雜誌及補教業、文教業後援會成立授證儀式,立委、蔡其昌競總總幹事何欣純也說,盧秀燕卡中火燃氣機組18個月不發照,而且台中空品在春夏本來就好,盧市府猛說嘴,現在秋冬空污季來了就躲起來,因此選蔡其昌有行動力的市長,才能讓台中市進步。

補習教育協會理事長賴義芳、課後教育協會理事長陳柏宇、台中市雜誌職業工會理事長葉晉玉也表示,蔡其昌多年來對文教界、補教業還有雜誌業都非常照顧,他在30歲時就擔任台中縣的民政局長,是當時最年輕的行政首長,相信以他這麼多年來的歷練,未來當選台中市長一定能夠為這座城市帶來不同的面貌。

蔡其昌批盧秀燕4年來是「不做不錯的最佳典範!」(記者蔡淑媛攝)

蔡其昌批盧秀燕4年來是「不做不錯的最佳典範!」(記者蔡淑媛攝)

何欣純指盧秀燕卡中火燃氣機組18個月不發照,而且台中空品在春夏本來就好,盧市府猛說嘴,現在秋冬空污季來了就躲起來。(記者蔡淑媛攝)

何欣純指盧秀燕卡中火燃氣機組18個月不發照,而且台中空品在春夏本來就好,盧市府猛說嘴,現在秋冬空污季來了就躲起來。(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