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孝嚴醜聞「超級名媛」是誰?周玉蔻:名字打到google人人都知道

周玉蔻在節目上爆料蔣家秘辛。(圖取自Youtube/民視新聞網 )

周玉蔻在節目上爆料蔣家秘辛。(圖取自Youtube/民視新聞網 )

2022/09/20 06:18

首次上稿 9/19 23:52
更新時間 9/20 0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揚言要公布其父蔣孝嚴當年的醜聞。昨天(19日)晚間周玉蔻就在節目中再爆蔣家黑料,為過去被栽贓為蔣孝嚴「小三」的王筱嬋平反闢謠,並強調真正的「晶華女主角」是一位名媛,目前就在台灣。

周玉蔻昨晚在民視台灣台《辣新聞152》節目中表示,因為蔣萬安攻擊她「抹黑、抹紅、抹黃」,她才會用這樣強烈的方式反擊。她直言,蔣萬安不敢出面驗DNA,就是拿著蔣家的姓氏騙選票,而且她有95%信心「蔣孝嚴不是蔣經國的兒子,蔣萬安不是蔣經國的孫子」。

周玉蔻批評,蔣孝嚴用跟舅母紀琛的DNA相驗結果「隔空抓藥」,就變成了蔣經國的兒子,蔣萬安也因此被變成蔣家孫子。周玉蔻透露,去年底蔣萬安表態想出來選台北市長的時候,她就跟蔣孝嚴說過,蔣萬安的身世之謎勢必得要接受檢驗,包含蔣孝嚴如何利用DNA騙局在台灣政壇翻雲覆雨。

周玉蔻說,要不是因為姓蔣,蔣萬安在台灣政壇根本混不下去,再這樣下去連下屆立委都選不上。周玉蔻透露,當初蔣萬安第一次參選立委時上她節目,1個小時的內容其實只要10分鐘就講完了,因為蔣萬安「根本沒料」。

周玉蔻回憶,當年邀請蔣萬安上節目,是因為討厭蔣萬安的對手王鴻薇以及羅淑蕾,當時蔣萬安也確實因為到節目曝光,才順利脫穎而出,「我對任何人都是出於一個媒體人的初心,光憑你(蔣萬安)現在的態度,連立委都不值得做」。而蔣萬安近日上節目竟表示,周玉蔻最近對他攻擊是因為「局勢變了」,讓周玉蔻更是氣得火冒三丈。

周玉蔻說,今天她要替王筱嬋以及李紀珠平反,當年晶華飯店的緋聞案,蔣孝嚴捏造了女主角王筱嬋,還有被波及的李紀珠,這兩人20年來含冤莫白。而真正的女主角目前也在台灣,她是一位正宗的名媛,雖然(節目上)不會公布所有的名字,但希望蔣孝嚴對個人過去所做的所有謊言,能好自為之。

她表示,好幾年前就知道這件事情,當時沒有報導出來,是因為「沒有需要報導」,但因為蔣孝嚴要扶持兒子(蔣萬安)為首都市長,未來甚至要放成中華民國未來總統的團隊,她才決定出手。她說,蔣孝嚴、黃美倫陷害王筱嬋,還縱容外界傳聞李紀珠是晶華飯店案的女主角。當年王筱嬋即便極力申冤,結果在黨國體系蔣孝嚴所帶動的媒體風向,跟蔣家大魔手的情治單位之下,這個演藝圈的女性也只能遠走高飛到美國去。

周玉蔻透露,事件發生後,王筱嬋曾經在晚上聲淚俱下的打電話來強調「絕對不是我」。而當時在晶華飯店裡的到底是誰,一位「負責幫忙訂房的當事人」告訴她,「王筱嬋和李紀珠都是被冤枉的」,他也說了那個女生的名字,確實是正宗名媛,如果把她名字打到google裡,人人都知道。因此,她要呼籲蔣孝嚴應該站出來跟王、李兩人道歉。

由於節目中並未揭露「名媛」身分,引起不少網友好奇,紛紛留言詢問「床單女主角究竟是誰?」、「藏鏡人的姓名呢?」、「以前都以為是李X珠,原來是揹了黑鍋,那是哪個伊呢?」、「當時真的以為女主角就是王小姐……看來真的涉世未深的是我!」,也有人覺得「比希區考克愛情懸疑推理劇還精彩」、「原來政治圈的八卦可以如此精采」,直呼「要連載哦」。

蔣萬安在節目上嘻皮笑臉表示周玉蔻攻擊他是因為「局勢變了」,讓周玉蔻火冒三丈。(圖取自Youtube/民視新聞網 )

蔣萬安在節目上嘻皮笑臉表示周玉蔻攻擊他是因為「局勢變了」,讓周玉蔻火冒三丈。(圖取自Youtube/民視新聞網 )

當年王筱嬋上吳宗憲節目澄清與蔣孝嚴之間的緋聞。(圖取自Youtube/民視新聞網 )

當年王筱嬋上吳宗憲節目澄清與蔣孝嚴之間的緋聞。(圖取自Youtube/民視新聞網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