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稱「早就整合成功」 張善政:我一直保持落後心態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指藍營早就整合成功。(記者許倬勛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指藍營早就整合成功。(記者許倬勛攝)

2022/08/18 10:46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年底桃園市長選戰將近,藍、綠兩黨各展現團結氣勢,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與黨籍立委、議員參選人齊聚一堂,向中壢慈惠堂王母娘娘祈求勝選;張談及民調領先,但他一直保持「落後者」心態,如此才能向前行。

張善政選舉行程滿檔,上午9時偕議長邱奕勝、立委呂玉玲、魯明哲、萬美玲、張育美及黨籍議員劉安祺、吳嘉和、葉明月、梁為超、無黨議員劉曾玉春、黨籍議員參選人謝克洋到場參拜,藍營支持者手持看板到場,「凍蒜」聲此起彼落。

「不是昨天或今天才團結,我們早就整合成功」張善政信心十足,他說,最近頻繁與邱奕勝、呂玉玲合體,團隊氛圍扶搖直上,到慈惠堂參拜只是向王母娘娘報告,並祈求所有參選人都能勝選。

近日傳出邱奕勝已答應當張的競選後援會總會長,張善政也證實這項消息,他說,有議長的加持,最後一定能收獲勝利;邱奕勝則說,從一開始他就點頭輔選,只是自己也是議員參選人身分,所以無法出任競總主委,他會適時給予意見、努力幫忙。

談及對手鄭運鵬接受徵召,鄭發豪語稱「要拉打勝選差距」,但近日有民調顯示支持度領先,張善政表示,民調僅供參考,他一直抱持著「落後者心態」,如此才能有決心繼續前行。

媒體也問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加入鄭運鵬團隊,外界認為這代表了選情緊張,張善政淡然表示,對手如何組織團隊他都無意見,他只會專注在自己的選戰上。

媒體追問藍營大咖王金平、韓國瑜、蔡正元是否有可能輔選因應對手?張善政面對連三問都表示「他們都是好朋友,不時會給我意見,謝謝」。

蔡英文總統昨以黨主席身份喊出「支持鄭文燦,票投鄭運鵬」,張善政譏諷「雙鄭」是不同人,這是他與鄭運鵬的競爭,而非鄭文燦要選第三任。媒體追問蔡英文喊出前述口號,是否代表鄭運鵬擔任立委在地方政績不足,張則說,鄉親心中自有一把尺,不便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