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美國參眾議員旋風式來台 AIT曝訪團此行目的

今天(14日)晚間近7時,美國5位參眾議員搭乘呼號為SPAR11的美軍C-40C運輸機自日本飛抵松山機場。(擷取自Radarbox網頁)

今天(14日)晚間近7時,美國5位參眾議員搭乘呼號為SPAR11的美軍C-40C運輸機自日本飛抵松山機場。(擷取自Radarbox網頁)

2022/08/14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4日)晚間5名美國參眾議員搭乘美軍行政專機訪台,美國在台協會(AIT)表示,訪團此次訪問將與台灣資深領袖會面討論美台關係、區域安全,貿易與投資、全球供應鏈、氣候變遷,以及其他與雙方利益相關的重要議題。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離開台灣後才短短12天,又有美國議員接力訪台,美國跨黨派國會議員訪團今天下午搭乘美軍行政專機C-40C(呼號SPAR11)自駐日美軍橫田基地起飛,於晚間7時左右抵達台北松山機場。

美國在台協會在臉書貼文說明,訪團成員包含美國聯邦參議員艾德馬基(Ed Markey),眾議員約翰‧加勒曼帝(John Garamendi),眾議員艾倫‧魯文索(Alan Lowenthal),眾議員唐‧貝耶(Don Beyer),以及眾議員阿沐阿‧阿瑪塔‧科爾曼‧羅德薇(Aumua Amata Coleman Radewagen),將於8月14日至15日訪問台灣。

突如其來的消息讓許多台灣網友是又驚又喜,紛紛在AIT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討論,「歡迎! 台灣的美食也一定不要錯過喔~」、「好突然,歡迎來台~」、「民主國家大團結~」、「歡迎美國盟友!」、「歡迎!太厲害,保密到家」、「歡迎美國參議員訪問團!希望美國駐軍台灣,台美一同守護台灣民主自由!」、「蔡總統執政下,世界看見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