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首次同框 張善政、邱奕勝、呂玉玲明出席龍潭籃賽

議長邱奕勝、呂玉玲、張善政(中)明早8點將出席在龍潭國三高架橋下舉行的龍潭區城市盃籃球三對三鬥牛賽,這也是3人首次同框。(資料照)

議長邱奕勝、呂玉玲、張善政(中)明早8點將出席在龍潭國三高架橋下舉行的龍潭區城市盃籃球三對三鬥牛賽,這也是3人首次同框。(資料照)

2022/08/06 15:3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5月18中常會,突然宣佈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地方反彈,張善政至今仍未與立委呂玉玲碰面,黨內整合進度引發關注;在議會黨團執行長徐玉樹穿針引線下,議長邱奕勝、呂玉玲、張善政明早8點將出席在龍潭國三高架橋下舉行的龍潭區城市盃籃球三對三鬥牛賽,這也是3人首次同框,釋放出黨內大和解訊號。

徐玉樹表示,目前擔任桃園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主任委員,明天在龍潭舉辦年輕人最喜愛的三對三鬥牛賽,才特別邀請張善政、邱奕勝、呂玉玲同框,讓外界了解國民黨沒有整合問題,大家一致的目標就是勝選,由於比賽是8點30分開始,選在8點鐘舉行開球活動,就是不希望影響正常比賽。

徐玉樹是於週五開議期間,至議長室邀請邱奕勝參加球賽開球,邱奕勝欣然答應,在場的議員陳萬得也當場打給太太呂玉玲敲定行程,3方也講好當天會穿著白色POLO衫出席活動;邱奕勝、陳萬得也提到,事實上,他們在外面的活動也會向民眾推薦張善政,畢竟大家都是國民黨,張善政也是優質市長人選,3人同框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