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估陳時中有35%基本盤 蔣萬安稱自己沒有所謂天花板

蔣萬安強調他沒有天花板,會不斷突破自我,積極爭取絕多數市民認同。(蔣萬安委員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強調他沒有天花板,會不斷突破自我,積極爭取絕多數市民認同。(蔣萬安委員辦公室提供)

2022/07/05 10:48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年底登場,國民黨已推派立委蔣萬安參選,但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預估,綠營可能人選衛福部長陳時中至少有35%基本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表示,各界意見他都會參考,也強調沒有所謂天花板,就是不斷突破自我,積極爭取絕大多數市民認同。

蔣萬安今天上午在碧湖公園拜會晨運團體,並接受媒體訪問。對於郝龍斌認為疫情只是暫時,陳時中若參選仍有35%支持度,蔣表示,各界意見都會參考,現在就是積極爭取各方支持,沒有所謂的天花板。蔣說,選舉後期每一票都非常珍貴,會爭取每一個民眾的信任,成為市民心中的最佳選擇。

對於外傳民進黨也可能推派前副總統陳建仁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民進黨要派誰出來參選是他們的盤算、他們機關算盡,但市民期待的是誰能帶領台北市改變、解決市政缺失,而不是政黨內各自派系角力、想到選後的利益分配。

媒體也關心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何時會辭職,但蔣萬安聽到苦笑表示,「我不是黃副市長的發言人」。對於外界認為黃珊珊若切割台北巿長柯文哲,民調會下降,蔣是否會多打柯文哲的防疫。對此蔣萬安表示,不管是防疫或施政,都是可接受民眾的檢驗,他身為民意代表,監督中央防疫的缺失天經地義。

蔣萬安說,這次政府防疫讓民眾不滿,不管是今年疫情爆發,要快篩沒快篩、要疫苗沒疫苗,口服藥物不足,種種都讓民眾深刻,政府毫無準備就放任民眾與病毒共存,事後補救也是荒腔走板。蔣表示,不管中央、地方,他身為台北市立委,只要施政有缺失,他就會站在民眾立場明確指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