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指批評疫情有失偏頗 蔣萬安:民眾心中有一把尺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到文山區福興宮參拜。(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到文山區福興宮參拜。(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2022/06/18 12:2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昨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身為最高行政首長,不應該帶頭輕忽疫情,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回應,違乎事實的批評有失偏頗,大可不必。蔣萬安今對此再回應,政府有無輕忽,民眾心中都有一把尺。

今早前往文山區福興宮參拜的蔣萬安,被媒體問到行政院反擊回應,蔣萬安表示,有沒有輕忽,所有民眾心中都有一把尺,疫情爆發到現在從快篩試劑、兒童疫苗到口服藥物,政府都沒做好準備就放任民眾與病毒共存。

蔣萬安還酸說,這段期間如果政府可以接納外界各項建議與意見,在防疫作為都能夠像回應批評一樣的速度,他相信就不會讓多數民眾擔心受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