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轉戰桃園 高虹安:讓新竹市民失望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批評,林智堅大方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難免會讓新竹市民感到失望。(資料照)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批評,林智堅大方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難免會讓新竹市民感到失望。(資料照)

2022/06/18 20:02

相關新聞連結:
蔡英文拍板!林智堅戰桃園、沈慧虹選竹市、蔡適應攻基隆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18)日下午召開會議,建議提名新竹市長林智堅為桃園市長候選人,提交中執會進行徵召提名作業。對此,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批評,林智堅大方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難免會讓新竹市民感到失望。

高虹安透過辦公室發新聞稿指出,林智堅去年下半年突然拋出大新竹合併升格議題,並試圖發動立院倉促修法橫柴入灶,引發「英人設事」輿論強力反彈,不得不忍痛宣示不參選。當時的棄選聲明中強調,擔任市長7年來對新竹的不捨與在乎,並呼籲各政黨務必新竹縣市民福祉為優先,他自己也會持續推動縣市合併升格。

高虹安批評,林智堅今日卻又大方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立即將新竹的不捨與在乎拋諸腦後,投入另一個直轄市長的選戰。

高虹安指出,過去兩次選舉,新竹市民給林智堅很大的支持和期許,將新竹市發展的重責大任託付給他,但如今「革命尚未成功」,就要將市政「留給其他同志繼續努力」,難免會讓新竹市民感到失望。

高虹安質疑,去年曾經喊得震天價響的升格議題對照如今的換位安排,到底林智堅是真的想要透過升格直轄市讓「大新竹好」,還是只是要找個「直轄市市長」的政治位置讓自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