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徵召林智堅選桃園市長 黃適卓:遺憾但會團結支持

民進黨確定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前立法委員黃適卓發文強調,雖然遺憾,但會團結支持。(資料照)

民進黨確定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前立法委員黃適卓發文強調,雖然遺憾,但會團結支持。(資料照)

2022/06/18 19:33

相關新聞連結:
蔡英文拍板!林智堅戰桃園、沈慧虹選竹市、蔡適應攻基隆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民進黨確定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勤跑基層盼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的前立法委員黃適卓PO文說,雖然遺憾黨中央心另有所屬,為了桃園,他願意團結支持黨中央提名人選,「因為唯有讓鄭文燦市長的政績延續與加速,這才是桃園市民之福」。

黃適卓說,他今天接到很多關心電話,有人抱不平、有人希望他選到底,也有人直說擔心空降人選難以守住鄭文燦的好政績。他辭職參選至今3年多,各界給予他許多支持,他點滴在心頭,全心全意的備戰、一村一里走透透,也讓他有信心只要獲提名,就能成為最強人選。

「適卓參選的初心不是為個人,而是期待桃園更進步,更美好。」黃適卓說,他期待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能帶領他所深愛土地一起共同前進,同時也呼籲桃園鄉親與他的支持者,一起繼續努力往前方奔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