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決陳時中? 蔣萬安:參選也不會改變政府防疫非常差的事實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獲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後展開請益之旅,繼日前拜會前總統、前台北市長馬英九後,今再拜會郝龍斌。(記者鄭名翔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獲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後展開請益之旅,繼日前拜會前總統、前台北市長馬英九後,今再拜會郝龍斌。(記者鄭名翔攝)

2022/05/30 13:05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國民黨提名立委蔣萬安參選下屆台北市長,檯面上對手除已積極備戰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外,民進黨的人選仍懸而未決,傳出黨內英系擬推衛福部長陳時中參戰;對此,蔣萬安今表示,民眾當下仍關心疫情,但政府防疫作為非常差,不會因執政黨派誰出來參選而改變此事實。

蔣萬安獲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後展開請益之旅,繼日前拜會前總統、前台北市長馬英九後,今再拜會郝龍斌,兩人閉門會談一個多小時,聚焦市政議題等。

蔣萬安讚許郝龍斌任內舉辦花博、聽障奧運,奠基北市舉辦大型國際賽事及活動的能力,也因此後續能再舉辦世大運,且祝你好孕、市民熱線1999也都獲得各地方政府仿效;郝龍斌則誇,在自己及馬英九團隊都有前政務官定期為蔣萬安上課後,已使他對市政非常嫻熟,今日一談感覺蔣將來會是好的台北市長。

而對於陳時中恐成未來勁敵,蔣萬安認為,疫情當下民眾最關心的是如何安全、健康、自由生活,而防疫成績是靠全民共同努力打拚配合的成果,但政府的防疫作為非常差,不會因執政黨派誰出來參選而改變此事實。

至於國民黨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公布中正、萬華區的市長民調,蔣萬安雖領先,但黃珊珊緊追在後;對此,蔣萬安稱,民調均作為參考,現階段最重要是帶領民眾度過疫情危機,且基層店家、餐廳受創嚴重、苦不堪言,政府應盡快提出快速、好申請的紓困方案,使各行各業走出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