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徵召張善政空降桃園引爆黨內風暴 黃健庭出面道歉

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今天說,在過程上確有不盡周延之處,他代表黨中央向桃園市黨部主委、議長邱奕勝,以及立委呂玉玲、羅智強道歉。(資料照)

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今天說,在過程上確有不盡周延之處,他代表黨中央向桃園市黨部主委、議長邱奕勝,以及立委呂玉玲、羅智強道歉。(資料照)

2022/05/21 17:2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爭議,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今天首度出面表達歉意,他說,在過程上確有不盡周延之處,他代表黨中央向桃園市黨部主委、議長邱奕勝,以及立委呂玉玲、羅智強道歉。

「請呂玉玲和羅智強接受最深歉意」

黃健庭說,即使黨的做法是基於全盤考量而必須為之,但對呂玉玲及羅智強兩位有意參選的同志,確實造成了傷害,黨中央會盡最大的努力去修補,也請呂玉玲和羅智強接受他最深的歉意。

黃健庭強調,張善政是非常優秀的人選,也將會是桃園最好的市長,為了桃園未來的發展,盼望黨內同志能彼此體諒、以大局為重,團結一致打贏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