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稱欣賞「近乎白目的直白」 柯文哲反問「是說國民黨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羅智強今晚在臉書說,雖然台北市長柯文哲黨派不同,但他一直覺得柯是一個可敬的政治人物,而且在時時虛偽的政治世界,柯近乎白目的直白,讓他很欣賞,結果柯反問他,「你是說國民黨嗎?」(截圖自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羅智強今晚在臉書說,雖然台北市長柯文哲黨派不同,但他一直覺得柯是一個可敬的政治人物,而且在時時虛偽的政治世界,柯近乎白目的直白,讓他很欣賞,結果柯反問他,「你是說國民黨嗎?」(截圖自羅智強臉書)

2022/05/17 23:1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羅智強今(17日)晚在臉書透露,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陪同下,今天拜訪台北市長柯文哲辭行,他強調,雖然黨派不同,但一直覺得柯文哲是可敬的政治人物,且在「時時虛偽」的政治世界,柯文哲「近乎白目的直白」讓他很欣賞;沒想到,柯文哲當下反問:「你是說國民黨嗎?」

羅智強指出,柯文哲在市長室接待他,一走進市長室,昏昏暗暗的,燈沒開幾盞,柯文哲解釋「這樣比較節約能源」;他笑說,柯文哲的市長室讓他想到了前總統馬英九,因為馬英九也是一天到晚強調辦公室要「節約能源」,馬、柯兩人有過很長一段時間不太對盤,倒是在「節約能源」一事有交集,也讓他覺得很親切。

據羅智強轉述,會談中,他告訴柯文哲,「柯市長有一點我還滿欣賞的,就是那近乎白目的直白,尤其,在時時虛偽的政治世界」,柯文哲隨即很「白目」地反問:「你是說國民黨嗎?」

羅智強說,在擔任台北市議員這3年半任期中,他與柯文哲除了在市政上有很多建設性的合作互動,也感謝柯文哲過去在他推出公投公車時,沒有分別黨派,大方共襄盛舉,他在公投夜宿時,柯文哲還親來探望,雖然兩人黨派不同,但他一直覺得柯文哲是一個可敬的政治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