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中市議員第四選區雙姝爭霸 月底協調未果由黨中央徵召或初選民調

邱愛珊最近全面更換看板,強調「初選民調唯一支持」,引發外界關注。(記者歐素美攝)

邱愛珊最近全面更換看板,強調「初選民調唯一支持」,引發外界關注。(記者歐素美攝)

2022/05/16 20:1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第四選區(豐原、后里),民進黨與國民黨原本皆上演「雙姝之戰」,民進黨日前透過電話民調初選,新人廖芝晏以些微差距領先翁美春,確定提名謝志忠及廖芝晏2人參選市議員;但國民黨資深議員張瀞分及新人邱愛珊2人,國民黨迄今協調不出來,邱愛珊最近更全面更換看板,強調「初選民調唯一支持」,引發外界關注。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今天表示,若至5月底仍協調未果,將交由黨中央決定是否徵召或民調。

國民黨台中市第四選區市議員選舉,「雙姝之爭」至今未有結果,加上最近邱愛珊全面更換選舉看板,強調「初選民調唯一支持」,引發外界討論,研判國民黨將比照民進黨進行電話民調。

張瀞分對此表示,她不清楚,強調現在大家都在關心疫情,討厭選舉,不願多表示意見;邱愛珊則表示,因為黨部一直說要協調,卻未見協調動作,豐原區黨部日前開會決定提名2人,而且中央態度也傾向進行民調,目前國民黨在第四選區有現任張瀞分、陳本添及她3人參選,她擔心若要民調,宣傳恐來不及,才超前部署提前更換選舉看板,尋求民眾支持。

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表示,針對第四選區市議員參選人選,黨部一直在協調,會走到什麼程度還不知道,但最後的提名機制在黨中央,若5月底仍協調不出結果,是否以徵召方式或進行初選民調,將交由黨中央決定。

張瀞分對於國民黨是否將進行初選民調不願多談。(記者歐素美攝)

張瀞分對於國民黨是否將進行初選民調不願多談。(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