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九天玄女還玄」黃子哲輸給林杏兒 怒轟國民黨初選作弊

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黃子哲不滿初選落敗,砲轟此民調結果「比九天玄女還玄」。(翻攝黃子哲臉書;本報合成)

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黃子哲不滿初選落敗,砲轟此民調結果「比九天玄女還玄」。(翻攝黃子哲臉書;本報合成)

2022/04/24 17:28

首次上稿 16:31
更新時間 17:28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公布北市議員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議員初選結果,由副發言人林杏兒擊敗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黃子哲勝出;對此,黃子哲今(24日)不滿表示,此民調結果「比九天玄女還玄」,砲轟黨內「作弊的初選,走到大選不會贏」,強調「劣幣逐良幣」,連他都無法獲得公道,難說服更多人認同國民黨。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公布第一選區電話民調結果,由林杏兒勝出,將與現任議員汪志冰、陳重文、張斯綱投入年底士北區台北市議員選舉,新聞稿中還強調「其餘參選同志也展現民主風範、君子風度」。

但林杏兒的對手黃子哲今於臉書上開砲,先稱自己初選落敗並非努力不夠,而是防弊不利,並說選前各民調顯示均小勝對手,未料結果出爐卻是大輸7%,譏諷此民調結果「比九天玄女還玄」,更稱「就算是蔣萬安來選恐怕也贏不了」。

黃子哲:初選作弊走到大選不會贏

黃子哲表示,2018年連同自己在內共有5人參加初選,結果仍是林杏兒勇奪第一,而因常上媒體而略有知名度的張斯綱與自己則分別輸了10%、16%,最終為林杏兒、張斯綱獲提名,而大選結果則是張斯綱拿下該區最高票的近2萬票,初選贏張10%的林杏兒不僅落選,且票數還相差8000多票。

黃子哲更大酸,林杏兒幾無網路聲量、普遍知名度,卻在民調中加權最多的年輕族群中獨佔鰲頭,「這樣的特異人士選議員真的太可惜,去選立委、市長來救救國民黨才是」,大批「強摘的果實,吃到嘴裡不會甜;作弊的初選,走到大選不會贏」。

黃子哲砲轟,儘管早已反映相關問題,但黨內仍「姑息養奸」,導致「劣幣逐良幣」,如果就連他這樣「為黨衝鋒陷陣、不離不棄」的發言人,都無法獲得應有的公道,那如何能說服其他更多人來認同國民黨?黃子哲強調,不尋求翻盤、只對事不對人,只有理想與改革的微光,「請別澆熄我、讓正道不孤」。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黃子哲不滿初選落敗,砲轟此民調結果「比九天玄女還玄」。(翻攝黃子哲臉書)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黃子哲不滿初選落敗,砲轟此民調結果「比九天玄女還玄」。(翻攝黃子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