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議員擬參選人廖芝晏急性膽囊炎住院 團隊破除確診謠言

坊間謠傳廖芝晏確診,團隊澄清是因急性膽囊炎住院啦!(擷取自廖芝晏臉書)

坊間謠傳廖芝晏確診,團隊澄清是因急性膽囊炎住院啦!(擷取自廖芝晏臉書)

2022/04/25 13:5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第四選區(豐原、后里)市議員擬參選人廖芝晏,昨天下午腹背部劇痛,今天凌晨緊急到醫院急診,經檢查診斷為膽結石阻塞總膽管,引發急性膽囊炎,目前住院治療中,坊間謠傳她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丈夫劉厚承緊急對外澄清。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到豐原慈濟宮參拜,民進黨豐原區市議員及市議員參選人皆到場,廖芝晏則未出席,僅由丈夫劉厚承掛彩帶到場,劉厚承表示,廖芝晏昨天下午腹、背部劇痛,今天凌晨緊急到醫院急診,經檢查診斷為膽結石阻塞總膽管,引發急性膽囊炎,導致黃疸指數飆高,醫師囑咐需要住院幾天進行治療,目前住院中。

劉厚承說,廖芝晏住院,坊間卻謠傳她確診武漢肺炎,服務隊緊急發出聲明澄清,強調廖芝晏需要幾天的時間讓身體復原,請各位鄉親包涵,但團隊人員不會停止任何分秒,爭取服務大家的機會,並拜託所有支持廖芝晏的朋友,在最後這幾天的衝刺期,當廖芝晏的分身,幫忙宣傳拉票顧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