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援」許崑源女兒 許采蓁服務處成立

許采蓁今舉辦服務處喬遷儀式。(記者王榮祥翻攝)

許采蓁今舉辦服務處喬遷儀式。(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4/10 14: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市議長「奧援」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今舉辦服務處喬遷茶會,藍營地方政要熱情相挺,場面溫馨,許崑源遺孀林絲娛指出,過去有人說許議長有霸氣,這次采蓁出馬,總算讓大家看到許家人、也有溫柔婉約又賢慧的另一面。

國民黨在高市前金、新興、苓雅下屆議員選舉預計提名2+1,除現任黃紹庭、陳若翠,許采蓁是唯一新人,原則上不用經過黨內民調,直接迎戰年底大選

許采蓁今上午舉辦新服務處喬遷茶會,因疫情關係、活動流程簡化,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許福明與副主委曹桓榮,前議長莊啟旺、立委吳怡玎與前立委黃昭順、高市議長曾麗燕與副議長陸淑美等藍營地方政要均到場相挺,場面熱絡。

許采蓁表示,因疫情關係,不想將活動做太大,才將舞台與舞龍舞獅撤離,僅用六個紙箱當小舞台,服務處也還沒裝潢,只用海報張貼示意,沒想到民眾熱情,讓茶會變得溫暖與窩心。

許福明提到,近期注意到許采蓁上節目與臉書,覺得是很活潑的女孩,不同於以往國民黨女性參選人,很沒有架子、又有親和力,期待采蓁延續爸爸服務精神、傳遞情義。

吳怡玎說,采蓁近期關注12年國教問題,與她在立院爭取與關注主軸相同,期待采蓁一定要選上議員,兩人攜手合作,讓高雄長期教育水平落差糾正回來。

許崑源遺孀林絲娛說,服務是議長許崑源一世人的承諾,也是全家人共同的承擔,雖然家中變故、議長離開,但是許家沒有失志,也沒有背棄。

過去常有人說許議長有一種霸氣,較欠缺和氣柔軟的脾氣,這次采蓁出馬,總算讓大家看到許家人、也是有溫柔婉約又賢慧的另一種面貌。

藍營地方政要齊聚許采蓁服務處喬遷儀式。(記者王榮祥翻攝)

藍營地方政要齊聚許采蓁服務處喬遷儀式。(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高市左楠區新人李昶志跨區相挺許采蓁。(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高市左楠區新人李昶志跨區相挺許采蓁。(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