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選承諾 高嘉瑜:湯詠瑜當選 她到高雄開演唱會

立委高嘉瑜南下為湯詠瑜助選,承諾湯詠瑜如果當選,自己就來高雄開演唱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立委高嘉瑜南下為湯詠瑜助選,承諾湯詠瑜如果當選,自己就來高雄開演唱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4/10 13:1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初選進入倒數24小時,立委高嘉瑜、蔡易餘,今跨縣市力挺同是台大法律畢業的學姊,前、新、苓市議員參選人湯詠瑜,蔡易餘笑說,兩個人加起來共10隻魚來站台,高嘉瑜更承諾,湯詠瑜當選、她就來高雄開演唱會。

高嘉瑜說,湯詠瑜是她台大法律的學姊,是台灣及美國雙律師,執業律師多年,富國際商務談判經驗,這樣的背景與歷練,毅然決然決定返鄉投入選舉,爭取為民服務參與公共事務機會,實在難得!

她特別跟湯詠瑜一起獻唱「心花開」及「魚兒魚兒水中游」,為湯詠瑜讚聲,也承諾如果湯詠瑜當選,一定來高雄文化中心開演唱會!

蔡易餘表示,很高興再次來高雄為學姊湯詠瑜律師站台,高嘉瑜台語發音與「9隻魚」很接近,再加上蔡易餘「1隻魚」,共10隻魚來為湯詠瑜拼初選。

高雄是海洋城市,高嘉瑜、蔡易餘跟湯詠瑜總共11隻魚,在高雄如魚得水,請大家支持好湯好魚湯詠瑜。拜託大家唯一支持湯詠瑜!

湯詠瑜說,高嘉瑜是她台大學妹,蔡易餘則是她的學弟,三人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高委員及蔡委員有法律專業,更有為民服務的溫暖與熱忱,問政關懷民眾日常生活及基層權益,多年如一日。

她非常感謝南北雙「魚」來高雄為她加油打氣,自己也會秉持專業、溫暖、熱忱,為市民服務,懇請市民給她機會做市民辯護人。

蔡易餘今偕同高嘉瑜,為台大法律系學姊湯詠瑜站台。(記者王榮祥翻攝)

蔡易餘今偕同高嘉瑜,為台大法律系學姊湯詠瑜站台。(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