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冠廷衝刺初選 10位政壇重量級卡司拍影片聯合推薦

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參加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蘇巧慧與黨內多人共同推薦。(卓冠廷服務處提供)

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參加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蘇巧慧與黨內多人共同推薦。(卓冠廷服務處提供)

2022/03/25 20:1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區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25日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公開初選競選影片,找來10位政壇名人聯合推薦,包括基隆市長林右昌、立委蘇巧慧、蘇治芬、陳亭妃、劉建國、蔡易餘、賴品妤、林靜儀、林昶佐,以及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皆現身影片當中,向選民推薦卓冠廷。

推薦影片中,10人分別分享了自己眼中的卓冠廷,陳亭妃以「啄木鳥」形容卓冠廷,形容卓冠廷像枯木鑿洞般很會揭弊,與卓冠廷常有議題合作的中二選區立委林靜儀也現身說法,肯定卓冠廷對議題認真,時常半夜還傳訊息討論議題,曾為同事的王義川更說,卓冠廷彷彿一天24小時都在工作,對於每個部會的問題都會打破砂鍋問到底。

蘇巧慧也提到,卓冠廷是專業幕僚出身,做過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待過交通部長辦公室,蘇巧慧表示未來無論公路、鐵路、地方道路,都期待未來可以合作,因為卓冠廷曾有行政部門歷練,讓林右昌覺得「知己知彼」,更能清楚掌握每一個部會的問題所在。

蘇治芬肯定卓冠廷回鄉服務,指這是年輕人與土地的一種連結,而新北市其實有相當多嘉義以及雲林旅北鄉親,因此錄製過程中,蔡易餘以及蘇治芬、劉建國也都紛紛呼籲新北市的嘉義和雲林鄉親,電話民調支持卓冠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