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菊為重」?誠心道歉更好! 劉仕傑指楊寶楨、黃瀞瑩硬拗

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今天也將參選台北市議員,與「學姊」黃瀞瑩同選區。(資料照)

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今天也將參選台北市議員,與「學姊」黃瀞瑩同選區。(資料照)

2022/02/21 1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與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日前在臉書留言「大菊為重」、「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被外界認為是批評監察院長陳菊身材。對此,楊寶楨和黃瀞瑩澄清,「重」是指重要性,即便延伸為「大菊為重」,也是指「地位」。對此,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表示,第一句還勉強可以解釋,第二句真的就太硬拗了。他也說,如果學姐能誠心道歉,外界的觀感應會更好。

針對民眾黨2女發言,劉仕傑今日在相關新聞下方留言表示,第一句還勉強可以解釋,第二句真的就太硬拗了。劉仕傑認為,雙關語的使用必須很謹慎,如不小心使用,常會有unintended consequence(未預期的後果)。他也說,縱使退一萬步說,當時真的沒有嘲諷之意,也應該考慮到是否可能會對他者造成意外傷害。

最後,劉仕傑表示,「學姊」黃瀞瑩與他是同選區對手,希望未來能和學姐有君子之爭。「如果學姐能誠心道歉,我想外界的觀感會更好。共勉之」。

劉仕傑表示,如果學姐能誠心道歉,外界的觀感應會更好。(擷取自臉書)

劉仕傑表示,如果學姐能誠心道歉,外界的觀感應會更好。(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