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高階將領異動 楊海明接八軍團指揮官

國防部參謀總長陳寶餘上將主持陸軍第八軍團指揮官任職布達交接暨授勳典禮。(軍聞社)

國防部參謀總長陳寶餘上將主持陸軍第八軍團指揮官任職布達交接暨授勳典禮。(軍聞社)

2022/02/16 22:16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陸軍高階將領異動,參謀總長陳寶餘上將今天主持「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指揮官任職布達交接暨授勳典禮」,原任八軍團指揮官傅正誠中將接任全動署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八軍團指揮官由陸軍教準部指揮官楊海明中將接任,人令已正式生效。

根據《軍聞社》報導,陳寶餘今天主持八軍團指揮官任職布達交接暨授勳典禮,期勉全體官兵在新任楊指揮官的領導下,同心協力,相互配合,戮力達成聯戰效能及戰備整備的目標。布達命令發布後,陳寶餘分別頒授傅正誠「四等寶鼎勳章」、楊海明「四等雲麾勳章」,表彰他們任內卓越的工作績效,同時也對全體官兵的努力付出,表達嘉勉之意。

陳寶餘說,近年共機頻繁擾台,面對與日俱增的敵情威脅,防區應秉持三軍一體精神,掌握轄屬三軍部隊能力、現況與限制,強化作戰演練、部隊訓練及裝備檢整等戰備整備工作,以肆應當前敵情威脅,確保國家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