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處處皆戰場! 八軍團例行訓練 通訊軍車開入高市最大眷村

陸軍第八軍團所屬部隊通訊軍車今開入高市最大眷村鳳山新城。(記者陳文嬋攝)

陸軍第八軍團所屬部隊通訊軍車今開入高市最大眷村鳳山新城。(記者陳文嬋攝)

2022/01/12 18:1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最大眷村鳳山區鳳山新城今有軍車開進社區,民眾好奇「難道兩岸要開戰了嗎?」,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證實是通訊軍車深入社區進行年度例行性訓練,強調「處處皆戰場、時時都訓練」。

高市最大眷村鳳山區鳳山新城今有軍車開進社區,引起民眾議論紛紛,詢問發生什麼事?難道要打仗了嗎?擔心兩岸要開戰。

值得一提的是,鳳山新城是國防部推動鳳山舊有眷村改建,新蓋20棟大樓供1千多戶眷戶搬遷入住,歷史背景引人遐想。

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所轄部隊近來出沒高雄市區,昨有54工兵群於前鎮區85大樓附近,進行現地戰術演練,今有七五通信群部隊將軍車開進鳳山區鳳山新城,進行通聯測試,以了解地區環境。

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表示,屬於年度例行性訓練,各項訓練工作秉持「處處皆戰場、時時都訓練」的要求,使訓練與作戰相結合,深入瞭解責任地境戰場環境,以強化整體防衛戰力。

第八軍團強調訓練前已先與地方協調,絕對不會驚擾到民眾,感謝各界對國軍戰備訓練的關切,未來仍持續落實各項戰訓本務,精益求精,以強化部隊戰力,籲請民眾持續給予國軍支持與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