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夜宴朱趙江合體照 慘遭網友KUSO成生髮水廣告

韓國瑜藍營四大天王合體,被網友kuso為生髮水廣告。(擷取自「湯匙」臉書)

韓國瑜藍營四大天王合體,被網友kuso為生髮水廣告。(擷取自「湯匙」臉書)

2022/01/30 21:4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邀請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江啟臣及「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共進晚餐,展現藍營團結的一面,4人並同步在臉書貼出照片,照片一出,藍營支持者相當興奮,卻也有網友KUSO四人排排坐好像是生髮水廣告,還有網友笑稱「是不是髮量越少越有資格參選總統?」

國民黨因四大公投、中二立委補選及罷昶失敗,士氣低落,韓國瑜27日作東夜宴朱立倫、江啟臣及趙少康,4人隨後同時在臉書發文,主打「團結牌」,「四大天王」合體,也讓藍營支持者彷彿看到一絲希望。

但照片中,由右至左依序是韓國瑜、朱立倫、江啟臣、趙少康,由左至右,頭髮日漸增多,讓網友「湯匙」忍不住KUSO知名生髮水,強調「成效看得到,用過才知道」,還說「為什麼一直看到這照片」,「#弱建#電話打得通我隨便你#沒有代言」。

網友的KUSO引來許多其他網友分享,還有回應「是不是髮量越少越有資格參選總統?」「湯匙」則貼出歷任總統照片回應「以前是,現在應該不是」有意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立委陳柏惟服務處主任陳建良也轉發表示「目前看到最好笑的,湯匙 怎麼這麼有才華」。

網友笑稱「是不是髮量越少越有資格參選總統?」 湯匙po 出歷任總統照片回應「以前是,現在應該不是」。 (擷取自「湯匙」臉書)

網友笑稱「是不是髮量越少越有資格參選總統?」 湯匙po 出歷任總統照片回應「以前是,現在應該不是」。 (擷取自「湯匙」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