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名字是蔣經國取的 蔣萬安:會走出自己的路

蔣萬安提到,名字「萬安」是蔣經國取的,意思是不能忘本,他也會學習蔣經國勤政愛民的精神,走出自己的路,為國家做出貢獻。(圖擷取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提到,名字「萬安」是蔣經國取的,意思是不能忘本,他也會學習蔣經國勤政愛民的精神,走出自己的路,為國家做出貢獻。(圖擷取自蔣萬安臉書)

2022/01/22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為蔣家庶出後代子孫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22)日上午受邀參加「經國七海文化園區」及「蔣經國總統圖書館」啟用開幕典禮。蔣萬安表示,自己的名字「萬安」是蔣經國取的,意思是不能忘本,他也會學習蔣經國勤政愛民的精神,走出自己的路,為國家做出貢獻。

蔣萬安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蔣經國是台灣經濟自由化、政治民主化的重要推手,台灣在面臨中美斷交、國際情勢風雨飄搖之際,「經國先生守護台灣,是穩住台灣安定最重要的舵手,迄今仍受國人的緬懷跟愛戴」。

蔣萬安認為,「經國七海文化園區」的設立,除了紀念蔣經國對台灣卓越貢獻,「蔣經國總統圖書館」內部的檔案、文物等資料,透過陳列、閱覽方式,除了學術交流,也讓民眾重新認識蔣經國的理念,及推動國家經濟發展的經驗。

蔣萬安強調,「名字『萬安』是經國先生取的,意思是不能忘本」。他說:「不能也不會忘本的同時,我也會學習經國先生勤政愛民的精神,走出屬於自己的路,為國家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