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出席經國七海園區啟用 讚蔣經國是台灣民眾最感念的總統

身為蔣家庶出後代子孫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及「蔣經國總統圖書館」啟用開幕儀式,會受他受訪表示,蔣經國一生勤政愛民,政治清廉,是台灣民眾最感念的總統。(記者劉信德攝)

身為蔣家庶出後代子孫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及「蔣經國總統圖書館」啟用開幕儀式,會受他受訪表示,蔣經國一生勤政愛民,政治清廉,是台灣民眾最感念的總統。(記者劉信德攝)

2022/01/22 11:5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身為蔣家庶出後代子孫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及「蔣經國總統圖書館」啟用開幕儀式,會後他受訪表示,蔣經國一生勤政愛民,政治清廉,是台灣民眾最感念的總統。

對於媒體詢問,參加今天的活動是否為參選台北市長的「直球對決的第一站」?蔣萬安沒有正面回應,只說他受邀參加開幕典禮,蔣經國寓所在2006由台北市政府指定為市定古蹟,經過多年籌劃後,今天終於完成,他感到非常高興。

媒體追問,今日遇到出席同場活動,同樣也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兩人是否有聊市政?蔣萬安僅說,他與黃在很多場合都會碰到面,彼此打招呼。

對於促轉會昨日要求「經國七海文化園區」更名的舉動,蔣萬安說,他對這個議題的態度始終一樣,也就是坦然面對、還原歷史、撫平傷痕、社會和解,今天大家一起參與七海寓所的開幕,表示蔣經國是台灣民眾感念的總統,蔣經國一生勤政愛民、政治清廉,對於台灣經濟發展以及政治民主化,也是重要推手,貢獻不容抹滅,當年蔣經國經歷與美國斷交,國際情勢風雨飄緲,是穩住台灣的重要舵手,這些大家都感念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