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來沒要馬上轉挺林靜儀 于北辰上館長直播爆內幕

于北辰11日接受「館長」陳之漢節目專訪。(擷取自館長臉書)

于北辰11日接受「館長」陳之漢節目專訪。(擷取自館長臉書)

2022/01/12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在台中立委補選投票前退黨,並轉挺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被藍營人士、支持者罵翻。于北辰11日接受「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專訪時表示,本來他還跟林靜儀通電話,決定沒有要一退黨就轉挺林,沒想到電話一掛,就遭到國民黨一堆人劈哩啪啦大罵「背骨」、「賣主求榮」,於是他馬上打電話給林靜儀,同意幫忙錄3分鐘影片挺她。

于北辰11日在館長直播專訪節目表示,林靜儀是他的朋友,在退黨之前,他曾告知林,「雖然支持妳,但不能公開,只能私下挺妳」,後來國民黨推出來的候選人,真的不是他能接受的。退黨之後,林靜儀就致電于表示,不需要他馬上支持,怕這樣被人說變得太快。結果電話一掛,國民黨一堆人罵他「背骨」、「賣主求榮」、「準備到民進黨當國防部長」,比打共匪還要兇。

于北辰表示,人是有脾氣的,於是他馬上打給林靜儀問「有什麼辦法能幫妳?」林便請他幫忙錄一段3分鐘支持影片。于北辰說,為了這段影片他錄到12點,不能太剛烈,怕引起選區藍營支持者憤怒,於是他錄了一段3分鐘柔性影片。沒想到第二天「炸鍋了」,被顏寬恒大罵。

于北辰也問顏:「你有打過一通電話給我嗎?一通都沒有。我跟你除了是同黨同志之外,你有把我當朋友看嗎?」于北辰說,林靜儀有打電話給他,是他朋友,比起以前同志鋪天蓋地的黑他,「我不去挺林靜儀,錄錄影帶,我就是孫子你知道嗎?」

于北辰還說,當他收到死亡威脅的時候,是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叫警政署長打電話給他關切,反倒是朱立倫在臉書上酸他,「還好我才50幾歲,還有時間反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