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不清楚為什麼林昶佐要被罷免」 賴清德:明天終結惡罷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終結惡戰」團結之夜」,呼籲呼籲明天投不同意票,終結莫名其妙的罷免文化。(記者田裕華攝)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終結惡戰」團結之夜」,呼籲呼籲明天投不同意票,終結莫名其妙的罷免文化。(記者田裕華攝)

2022/01/08 20:0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中正)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明天投票,林昶佐今晚在龍山寺前廣場辦「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晚會,現場約2000人到場,總統蔡英文將於晚間9點40分壓軸致詞。副總統賴清德到場助講時說,他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為什麼林昶佐要被罷免,呼籲明天投不同意票,終結莫名其妙的罷免文化。

賴清德說,坦白跟大家報告,他到現在還搞不清為什麼林昶佐要被罷免,因為大家都很清楚,如果立委有違法、犯罪、為非作歹,當然人民可以經過法律來罷免,但是大家所支持的林昶佐有違法嗎?有嗎?沒有啊。

賴清德說,如果立委不認真,在國會表現很差,當然也有理由提案罷免,但林昶佐被公督盟評鑑6次優質立委,表示立委做很好,此外地方服務好,而且在地市議員都陪林昶佐掃街,劉耀仁、周威佑、吳沛憶,連里長都不分黨派站出來,表示基層服務做很好,如果林昶佐服務差,他們也不會站出來,就連國民黨里長也站出來挺。

賴清德說,過年要到了,不要再搞下去,明天一定要站出來投不同意票,終結惡質莫名其妙的罷免文化。

談到防疫,賴清德說,不能大意,全球超過3億人染疫、超過500萬人失去生命,新病毒進來台灣社區了,一天新的病例超過200萬人,美國前幾天一天就100萬人,這很嚴重,但大家不用驚慌,繼續跟政府合作,對抗新的變種,他呼籲戴口罩、減少握手、勤洗手外,還要去打疫苗,新的變種傳染力高,毒性沒那麼大,但是仍要謹慎,要去打第3劑疫苗。

「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林昶佐支持者熱情揮旗加油。(記者田裕華攝)

「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林昶佐支持者熱情揮旗加油。(記者田裕華攝)

支持者熱情湧入「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會場力挺林昶佐。(記者田裕華攝)

支持者熱情湧入「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會場力挺林昶佐。(記者田裕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