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高嘉瑜遭家暴是「他」?傳闖施暴男友母親告別式發傳單

立委高嘉瑜遭家暴一事受外界矚目。(資料照)

立委高嘉瑜遭家暴一事受外界矚目。(資料照)

2021/11/30 1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高嘉瑜遭家暴一事受外界矚目,先前傳出此事是被高「密友」所揭露,不過有網友在PTT爆料,指出此事就是遭高嘉瑜助理、前男友「小馬」揭露,網友更出示一張傳單,稱當時小馬闖入施暴的林姓男友母親葬禮,在靈堂上發送給林男親友,傳單開頭就寫著「事關貴家族聲譽,請將此函交予林XX父親」。還表示因為林避不見面,只好出此下策,並在傳單最後留下了手機號碼。

爆料網友今日在PTT上PO文,表示林男背景根本不是什麼板橋林家、也不是國安高層,而是來自台南麻豆的地方人士,沒聽過林男在外面自稱上述這些頭銜。網友認為,週刊報導高、林兩人去開房間,基本上是錯誤或未落實查證責任,「因為這個林姓男子,是長期住在飯店」,都是高自己開車去找男方。他也認為,高嘉瑜並未被限制人身自由。

另外,網友提到,林男母親近日過世,在台北舉辦告別式,高嘉瑜與前男友小馬都有到現場,然而小馬並不是前去致意,而是在靈堂發傳單給林男親友,傳單上指控林男本月11日至13日,以持有性愛影片等威脅方式囚禁一女,限制其人身自由,然後對該女施行爆打、痛毆等,傳單並寫「事關貴家族聲譽,請將此函交予林XX父親。因林XX拒不面對,只能出此下策來此,抱歉」。

爆料網友對此也質疑,「就算林男真的很渣很垃圾,有必要在人家父母告別式這樣搞嗎?」他也說,自己沒有想洗白誰,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我這邊確實有掌握到一定的證據,才會寫這些,誰對誰錯留給大家評論」。

不過,下方推文區不少網友仍表示「反正傳單內容我覺得越補對林越不利捏,完全沒有幫忙平衡到啊」、「所以有沒有打人?」、「重點是有沒有打嘛 有就不用廢話了」、「家暴事件怎麼會輪不到前男友出聲?」、「有驗傷一翻兩瞪眼」、「回這篇也沒意義 看法院判決最可信」、「至少馬先生敢做敢當,留下電話為自己言論負責」、「先給我影片看看是不是真的」。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