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代下戰帖!邀顏寬恒辯公投 林靜儀「沒問題」:英文也可以

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左三),提議顏寬恒和林靜儀公開一對一針對四大公投PK辯論,林靜儀(左四)表示「沒問題」。 (記者陳建志攝)

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左三),提議顏寬恒和林靜儀公開一對一針對四大公投PK辯論,林靜儀(左四)表示「沒問題」。 (記者陳建志攝)

2021/11/28 20:2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大屯區民主聯誼會、台中市小英之友會太平分會今天在霧峰為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造勢,現場擠滿支持者,高喊「勇敢接力,迎回正義」,全力拚勝選;林佳龍並下戰帖,邀請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和林靜儀辯論「四大公投」;林靜儀表示「沒問題,英文也可以」。

大屯區民主聯誼會、台中市小英之友會太平分會今天在霧峰舉辦「疼惜陳柏惟,票投林靜儀」立委補選和公投造勢說明會,數百位支持者擠爆會場,包括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何欣純、市議員李天生、林德宇、蔡耀頡、周永鴻、台中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李茂盛等人都出席力挺。

台中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李茂盛說,林靜儀除了在台灣行醫,也到非洲落後國家照顧當地的民眾的醫療,並說她一心一意關心台灣的發展,但對手卻是在關心顏家自己的利益,兩人高下立判。

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則表示,林靜儀之前當不分區立委就有很優異的表現,並擔任國際部跟婦女部主任,更曾隨非政府組織「無國界醫生」行醫,內政、外交都很優秀,投下這一票「CP值」相當高,可說物超所值,並說從旁觀察,發現投入選舉以來林靜儀總是笑臉迎人,代表用心希望能為社會服務奉獻。

因對手顏寬恒行程,屢屢被媒體懷疑跟著林靜儀跑,之前林靜儀多次質問也未正面回答公投議題,林佳龍現場下戰帖,以主委身分邀請對手顏寬恒和林靜儀公開一對一針對四大公投PK辯論,並詢問一旁的林靜儀敢不敢?林靜儀回應「沒問題,英文也可以」,現場民眾報以熱烈掌聲。

林靜儀則說,這個選區民眾很辛苦,之前就有立委被判刑入獄而補選,現在又面臨惡意罷免和補選,很高興看到還有這麼多人願意站出來,強調這次參選就是要改變這個選區的政治體質和政治文化,並說國民黨當初不要罷免掉陳柏惟,現在這個選區也不會成為全台焦點,讓對手包括土地、財產等很多事情被挖出來質疑、檢驗。

林靜儀並說,最近跑行程,在霧峰等地碰到好幾位媽媽、阿嬤跟她說,當初她接生的兒子、孫子已經念小四、高中了,強調自己這麼多年來當醫師就是照顧患者、產婦,照顧好在地鄉親的健康,但她的對手顏寬恒的在地卻是忙著「買土地」。

大屯區民主聯誼會、台中市小英之友會太平分會今天在霧峰舉辦造勢活動,數百位支持者擠爆會場。(記者陳建志攝)

大屯區民主聯誼會、台中市小英之友會太平分會今天在霧峰舉辦造勢活動,數百位支持者擠爆會場。(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