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遲未對顏家招待所違建表態 林靜儀:市民都在看市長態度

顏寬恒家族在台中南屯公保地上的招待所疑涉違建,盧秀燕市長遲未表態如何處理,林靜儀今天希望盧市長說明何時處理。(記者陳建志攝)

顏寬恒家族在台中南屯公保地上的招待所疑涉違建,盧秀燕市長遲未表態如何處理,林靜儀今天希望盧市長說明何時處理。(記者陳建志攝)

2021/11/28 11:1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顏寬恒家族在台中南屯兒童遊樂場的公保地上興建招待所,被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踢爆是違建,事件延燒多日,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至今對於如何處理仍未表態,民進黨徵召的林靜儀,今早出席烏日健走活動時受訪,對於台中市長盧秀燕至今仍未表態表示,大家都會想知道接下來如何處理這個違建。

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家族在南屯公共設施保留地上興建招待所,被林楚茵踢爆疑是違建,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天出席龍井順福宮重建入火安座大典時,被問及顏家招待所違建問題,僅回應謝謝,未受訪就離開,至今對於如何處理違建遲未表態。

林靜儀到烏日參加健走行程時受訪表示,台中市民還有全台灣的民眾,現在都在看盧秀燕市長接下來要怎麼做,因為這是一個很明顯的違建,大家第一會關心是當時取得的狀況,再來就是興建的過程,尤其現在招待所已經是個違建,大家會想知道盧市長的態度是什麼?會希望說清楚何時處理這個違建。

林靜儀說,有些市民家裡空間不是很夠,可能會出現違建的狀況,如果被舉報也是會被拆除,如今這麼大的一個招待所涉嫌違建,希望知道盧市長處理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