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把五月天請回高雄跨年?陳其邁:沒有半夜打給阿信

如何把五月天請回高雄跨年?陳其邁表示:沒有半夜打給阿信,但有打給很多人!(記者李惠洲攝)

如何把五月天請回高雄跨年?陳其邁表示:沒有半夜打給阿信,但有打給很多人!(記者李惠洲攝)

2021/11/23 11:4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為了把台積電找來高雄投資,半夜也打電話給小英總統,議員好奇今天五月天重回高雄跨年,陳其邁是否半夜也打給主唱阿信?對此,陳其邁說,他沒半夜打給阿信,但有打給很多人!也透露五月天是高雄感情的一部分,4年多沒回高雄,他一直放在心裡。

高雄市議會今天進行總質詢,民進黨議員陳致中稱市長陳其邁是「辣個半夜吵總統的男人,拼出台積電,請來五月天」,小英總統說過,陳其邁為了把高雄請來高雄投資,早上也吵總統、中午也吵,半夜也吵。

陳致中認為,五月天重新回高雄跨年,陳市長功不可沒,五迷與市民都引頸期盼,他請問陳其邁:「你也是半夜吵阿信嗎?你是用什麼撇步,可把五月天在睽違4年多後,重新請回高雄跨年?」

陳其邁回說:「我沒半夜打給阿信!但確實打給很多人,主要是表達誠意」,高雄人對五月天是美好記憶一部分,高雄感情的一部分,4年多沒回高雄,高雄人都非常期盼,這點他一直放在心裡。

陳其邁表示,他就任市長後,就用具體行動來表達誠意,也謝謝五月天讓高雄人美夢成真。

他還透露,睡覺時如果想到五月天的事還沒完成,就會打給隔壁的(副市長史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