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港吃鍋》陳其邁吃鍋有一招:湯裡加飯拿來煮粥

高雄市長陳其邁透露吃鍋一招。(記者李惠洲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透露吃鍋一招。(記者李惠洲攝)

2021/11/22 11: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黃捷在2021大港吃鍋活動中,除分享喜愛鍋物、還透露吃鍋必加芋頭,並點名高雄市長陳其邁接力;陳其邁今表示,加芋頭到火鍋會糊掉,我不是吃芋頭派的,但我吃鍋有一招,最後在湯裡加飯拿來煮粥。

高市觀光局舉辦2021大港吃鍋活動,多位市議員紛紛推薦各自喜愛鍋物,喜歡在火鍋裡加芋頭的黃捷除分享自己最愛的鳳山鍋物,也邀請陳其邁接力吃火鍋。

陳其邁今回應說,台灣是海洋文化,有各式鍋物,不管是牛肉鍋、汕頭鍋,或是從中國來的酸菜鍋等,他強調自己「鍋吃得很多」,但不是芋頭派的,因為芋頭加進去之後會糊掉。

陳其邁進一步提到「我有一招」,吃到最後會把菜撈起來,加飯進去煮成粥。

大港吃鍋活動分個人鍋組、共鍋組報名,各組鍋王可獨得獎勵金10萬元,另歡迎對火鍋有滿腔熱血,年滿18歲以上,擅長撰寫食記分享文,加上個人社群(Facebook、Instagram)追蹤人數達500人以上,都可報名試吃活動!最新資訊請上高雄旅遊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