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被問五月天高雄跨年 陳其邁回答:嗯~那個~比照台積電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又被問五月天。(記者李惠洲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又被問五月天。(記者李惠洲攝)

2021/11/18 10:4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再次被問到五月天是否到高雄跨年?他的回應比昨天有進步:「嗯、那個、幕僚提醒我不能暴雷、有準備一份稿子...」,後來照稿唸說:「比照台積電,尊重主辦單位,由相信音樂宣布比較好」。

五月天來不來高雄跨年,成為高雄跨年活動指標之一,陳其邁昨天被問到這話題時一度語塞,回答「嗯、這個、嗯」,後來坦言「這問題難回答,過幾天再報告」,因為沒把話說死,讓外界更好奇。

今天繼續有媒體追問五月天,陳其邁雖有所準備,第一時間仍舊「嗯、這個」,「幕僚提醒我不能暴雷」,「有準備一份稿子,這樣講才不會出槌」,後來則根據稿子上的建議說,「這部分比照台積電,要尊重主辦單位,由相信音樂宣布比較好,市府會做好服務工作」。

陳其邁同時感謝兩家無線電視台、民事跟華視,今年協助高雄策畫全國第一次雙舞台跨年,他形容這很不簡單,且會用到5G技術,異地共演用4G不行,兩個舞台必須透過用5G技術,運用高頻寬、低延遲特性,讓異地共演順暢。

他同時提及,疫情指揮中心已針對跨年開過會,考量目前為止疫情穩定,根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資料判斷,應不會有太大變化,整體風險低;辦市府該做的包括時聯制、戴口罩,相關防疫規定都會繼續要求,並會視疫情變化進行調整。

陳其邁說,這次高雄跨年,最重要的提醒大家趕快訂飯店,假如訂飯店有困難,最好高雄有個好友,提醒大家趕快打電話先把住的地方確定,才可在高雄跨年盡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