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全代會談4公投 朱立倫:任何意見都反對才是害台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往位於新北市黨部的全代會新北會場致意。(記者周湘芸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往位於新北市黨部的全代會新北會場致意。(記者周湘芸攝)

2021/10/30 14:1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國民黨第21屆第1次全國代表大會今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先在中央黨部進行宣誓,下午前往位於新北市黨部的新北會場致意。他受訪提及4個公投表示,大家應該認真就這些民生議題討論,民進黨只為一黨之私,任何意見都反對才是害台灣。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指出,國民黨要用4個公投亂台灣,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在野時主張全民能夠公投,執政後任何政黨提案就都是亂台灣、害台灣,這是哪一國標準?這次4個公投有2個是國民黨提案,2個是民間社團提案,應該認真就這些民生議題討論,怎麼樣能做得更好,任何意見都要反對才是害台灣。

朱立倫表示,這4個公投案無論是食安議題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促進大家站出來投票,針對環保的藻礁議題、能源議題,哪一項是意識形態?希望回歸民生議題,民進黨不要每天想搞政黨對抗、意識形態。

被問到早上口誤將「反一國兩制」講成「反對九二共識」,朱立倫也說,大家都知道他是堅決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

針對國民黨3位副主席人選,朱立倫指出,黨內有很多優秀人才,黃敏惠是資深的縣市長,也擔任過副主席,對黨務很熟悉;夏立言在外交、國防、兩岸上的專業都受到國人肯定,對於推動重返國際跟兩岸關係,都是很重要的角色;連勝文長期在青年及黨務工作有很多貢獻,黨的工作希望大家一起來服務。

被問到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新北市黨部附近參加萬聖節活動,卻未出席全代會。朱立倫說,那是他擔任市長時,與時任副市長侯友宜一起推動的活動,他今天都想去參加,可惜還有其他行程。他上週已就黨務工作跟侯友宜討論很多,侯很關心國民黨發展,但近期總質詢很累,周末期間不少縣市首長也透過直播參加全代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大家應該認真就民生議題討論,任何意見都反對才是害台灣。(記者周湘芸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大家應該認真就民生議題討論,任何意見都反對才是害台灣。(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