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鄭麗文爭執 蘇貞昌︰糾正謊言、撥亂反正 做該做的事

與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爭執,行政院長蘇貞昌臉書PO文獲網友相挺。(取自蘇揆臉書)

與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爭執,行政院長蘇貞昌臉書PO文獲網友相挺。(取自蘇揆臉書)

2021/10/13 13:1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接受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時,雙方爆發爭執,面對國民黨要求蘇揆必須道歉,蘇貞昌今天中午透過臉書PO文,說明上午受訪的談話,訴諸網友公評,蘇貞昌說,總統是三軍統帥,率領全國軍民,保衛國家主權、維護國家安全,竟有人藉著質詢,來造謠、無端說總統會第一個投降,這影響國人民心士氣何其嚴重。「我做為行政院長,在當場一定要憤然抵抗叛徒、秉然糾正謊言、挺身撥亂反正,做我該做的事」。

蘇貞昌的PO文,獲得許多網友紛紛在他臉書留言力挺,要他加油,有網友表示:「連共機侵犯都不敢回嘴的某黨,居然敢質疑別人會先投降?國民黨真的謙虛了!說到投降誰比得上從1949投降到現在的他們?」也有網友留言說:「院長加油、總統加油,台灣人挺台的!對於那些已經舔共的政黨,我們相信人民會慢慢用選票淘汰他們的」。

鄭麗文昨日在質詢時,質疑蘇貞昌迴避爭取核子動力潛艦,2人針鋒相對,氣氛火爆。鄭麗文說「怕到時候第一個投降的是你」,蘇貞昌則反嗆「不會像你們那樣袂見笑(台語:不要臉)」,引發鄭麗文不滿,走上前飆罵要求道歉。國民黨團上午要求蘇揆道歉,不過蘇貞昌則提出上述回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