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曝受林為洲啟蒙台獨思想 王浩宇批鄭麗文:搖擺的政治理念不OK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資料照)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資料照)

2021/10/13 0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鄭麗文12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一度就兩岸問題唇槍舌戰,場面十分火爆。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批評,過去高喊台灣價值,現在卻成為國民黨立委的鄭麗文,搖擺的政治理念不OK。

鄭麗文12日質問蘇揆,「我怕到時候投降的第一個是你啦!第二個是蔡英文啦!」卻得到蘇揆冷回一句「不會像你們那麼不要臉。」因此產生更大火氣,蘇貞昌也表示後悔當年幫還在民進黨的鄭麗文站台助選。

對此,王浩宇在臉書表示,小時候自己之所以會被啟蒙台獨思想,是因為看見當時還是民進黨籍林為洲在新竹的廣告,「至於過去高喊台灣價值現在卻成為國民黨立委的鄭麗文,搖搖擺擺的政治理念,我也覺得很不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