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啟動100小時選區苦行 黃捷:週日將陪走民主這一哩路

黃捷本周日將到中二選區,陪立委陳柏惟走民主這一哩路。(記者王榮祥翻攝)

黃捷本周日將到中二選區,陪立委陳柏惟走民主這一哩路。(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10/13 12:1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今展開100小時選區苦行,今年初挺過罷免關卡的高市議員黃捷po圖相挺,除呼籲中二選區鄉親站出來挺Q,10月23日投不同意罷免、留下好立委,並預告自己週日會到中二選區,陪走民主這一哩路。

台中第二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面臨藍營罷免,從今(13日)天開始展開100小時選區苦行,以途步方式走遍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等5區,希望用面對面方式拜訪鄉親。

陳柏惟規劃在罷免投票前10天,1天安排10小時時間,利用100小時徒步走遍選區,徒步時間從清晨5點一直到晚上11點,因為不少民眾近日都希望能來幫忙,因此邀請大家一起來選區走一走。

同樣歷經罷免威脅的黃捷表示,今天是3Qi.tw 陳柏惟苦行第一天,大家一起為他加油祈福,也拜託中二選區的朋友站出來挺Q,10月23日投不同意罷免,留下好立委!

她預告,週日也會到中二選區,陪伴柏惟走民主這一哩路,苦行求公道,相挺反惡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