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MT議員跟風談賭博性電玩 劉仕傑:你們家「這位」更大尾

劉仕傑引用黃國昌「非法限制級電子遊戲場的『合法 』之路」調查影片,表示葉林傳的非法限制級電子遊戲場合法化爭議更值得討論。圖為葉林傳。(資料照)

劉仕傑引用黃國昌「非法限制級電子遊戲場的『合法 』之路」調查影片,表示葉林傳的非法限制級電子遊戲場合法化爭議更值得討論。圖為葉林傳。(資料照)

2021/10/09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繼肇逃緩刑事件之後,又被爆出涉足電動間爭議,也帶動議題討論潮;前外交官劉仕傑昨天在臉書PO文表示,3個國民黨北市議員跟風討論,他覺得相當諷刺,因為「你們家裡有一條更大尾的,怎麼你們都裝傻呢」,劍指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的非法電子遊戲場合法化爭議。對此,葉林傳至8日截稿時未予回應。

劉仕傑認為,一個26歲的年輕人,當年在電子遊藝場不管是打「快打旋風」還是「賓果星球」,其實他興趣不大,更應該檢討的是葉林傳,國民黨家裡這位「更大尾」,劉仕傑質疑,怎麼國民黨都裝傻?

文中,劉仕傑引用前立委黃國昌2020 年12月「非法限制級電子遊戲場的『合法 』之路」調查影片表示,葉林傳「如何濫用職權,讓自家的非法電子遊樂場,竟然透過修法暗藏的後門,搖身取得控管嚴格、價值不斐的『限制級電子遊戲場牌照』」,他認為更值得被拿出來被檢討。

而在這波民意代表與賭博電玩議題討論潮中,劉仕傑表示,看到徐巧芯、游淑慧和羅智強等3名國民黨北市議員「開始跟風討論『電子遊藝場』、『賭博性電玩』」,覺得十分諷刺,直指葉林傳的非法電子遊戲場合法化爭議,隔空點名3人,「針對貴黨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護航非法電玩一事,請問你們看法如何?」

針對此事,葉林傳至8日截稿時未予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