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稱高雄幫陳柏惟留「位置」張博洋:國民黨正幫顏家搶位置

國民黨議員稱高雄市長陳其邁,已幫陳柏惟安排一個位置,遭台灣基進打臉,是國民黨正在幫顏家搶位置。(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議員稱高雄市長陳其邁,已幫陳柏惟安排一個位置,遭台灣基進打臉,是國民黨正在幫顏家搶位置。(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10/11 14:4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與新北市多位議員今到台中刪Q掃街,稱「聽說陳其邁已安排位置給陳柏惟」;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抨擊這說法太好笑,當了議員講話前應先求證,且應是國民黨正在幫顏家搶一個位置。

張博洋指出,國民黨抹黑戰術從上週的人格抹殺,到這週已經開始「創造平行宇宙」,包含知名營養午餐標案高市議員邱于軒在內,今天5名高市議員和1名新北市議員到台中刪Q掃街。

張博洋表示,其實中二選區很歡迎每位朋友來消費、觀光的,但從這些人的發言,一開口就知道是來消費選區的;藍營議員稱「聽說陳其邁市長已安排一個位置,罷免通過的話,讓陳柏惟回去坐」,還說「想把柏惟帶回高雄,勸他好好做人」。

張博洋認為,國民黨議員們大陣仗痛批柏惟沒資格當議員,可有想過同黨顏寬恒年僅23歲,就跟著爸爸一起上酒店。

至於陳其邁幫柏惟準備位子就更好笑了,都當到議員了,講話前要先求證這不是基本常識嗎?比賽都還沒結束,國民黨就這麼好心幫想「位置」,全台灣誰不知道,今天這場罷免案,就是有人輸不起,想把「位置」搶回去!

所以原命題根本不是陳其邁準備位置讓柏惟回去坐,而是國民黨正在幫顏家搶一個位置,讓躲在後頭的顏公子、好整以暇的回到他的海線國王寶座。

張博洋喊話,真正該重新做人的,不就是這些早已露出貪婪嘴臉,對於官位、權勢的掠奪毫不遮掩的國民黨權貴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