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化火力陣容 國民黨地方黨部首度設置發言人

國民黨本週內要宣布成立一支由文傳會主委凌濤領軍的5至6名發言人群,名單已經上呈黨主席朱立倫,將由朱立倫親自拍板。(資料照)

國民黨本週內要宣布成立一支由文傳會主委凌濤領軍的5至6名發言人群,名單已經上呈黨主席朱立倫,將由朱立倫親自拍板。(資料照)

2021/10/09 08:1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隨新主席上任,國民黨中央黨部黨務主管陸續到位,做為對外政治攻防的火力陣容也將強化,該黨下週內要宣布成立一支由文傳會主委凌濤領軍的5至6名發言人群,這份名單已經上呈黨主席朱立倫的辦公桌上,將由朱立倫親自拍板。

據了解,除了中央黨部的火砲隊伍,國民黨更首度要在地方黨部也設置發言人,目前已規劃確定要在高雄市、台中市以及新北市黨部設置青年發言人,未來還會擴及其他六都,甚至在其他縣市繼續擴編。

黨內人士指出,不論在中央或地方的發言人,都將以藍營青年軍為主,其中黨中央發言人群的篩選條件以具備即戰力,且有社會基礎的議員為主,像是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不但能發揮火力打擊作用,而且對黨務工作也相當熟習。

這位人士還說,不論是出身青年團、青年部或革命實踐研究院等系統,也不論過去曾經追隨哪一位黨主席,這次在朱立倫的號召下都回來幫忙,同時也有培養藍營青年,儘快填補國民黨世代交替斷層的用意。

至於國民黨未來的地方黨部發言人,同樣也會以年輕世代為主,有些人正布局參選明年的地方議員,藉此提高曝光機會,其中已確定人選包括準備參選新北市議員的前青年團總團長蕭敬嚴,將擔任新北市黨部發言人,規劃投入高雄市議員選舉的前青年團總團長呂謦煒,將擔任高雄市黨部發言人,這些地方發言人也將負責掌握地方議題,並提供攻防觀點給黨中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