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有人選? 朱立倫:繼續努力

對於高雄市長人選,朱立倫未正面回應,僅表示自己做事很有效率。(記者許麗娟攝)

對於高雄市長人選,朱立倫未正面回應,僅表示自己做事很有效率。(記者許麗娟攝)

2021/10/08 12:4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8日)到高雄市國民黨部參加新任主委許福明的布達典禮,被問到高雄市長人選是否也已決定?朱立倫沒正面回答,僅回應自己的效率應該還可以,上個禮拜來高雄答應立刻要派主委,今天就來布達,「我們再繼續努力」。

至於有國民黨黨代表對於未公布新主委前,就邀出席布達典禮而退群表達不滿,朱立倫表示,誠摯邀請每位黨代表大家共同支持新的主委,不管今天有沒有來參加,每一位都是黨內的同志,相信新的主委是很有經驗的,他也會跟著每一位黨代表來拜會、接觸。

對於許福明第3度回鍋擔任主委,朱立倫指出,高雄是一個新的大都會,整個政治挑戰性比較高,所以希望還是較有經驗、對高雄比較熟悉的人選。他相信不管議長也好、高雄幾位前輩,或者是原來的立委、議員,對許福明主委大家都挺滿意的,都認為他是老朋友,他也很熟悉高雄。

另被問到上任之後說要設立駐美代表處籌備處,而且要請重量級人士擔任特使,朱立倫指出,關於人選,昨天(7日)由擔任過外交部政務次長的夏立言、章文樑、前外交部長常務次長李澄然、前駐新加坡代表張大同,還有多位重量級朋友,加上國際部主任黃介正,一起來討論相關駐美代表處的事務。

朱立倫表示,他會分兩個層次,一個是工作組,一個是顧問組。工作組的同仁很快就會到華府去做籌備工作,顧問組昨天有一個決議,就是將來會有主席特使的一個身分,可能是好多位,然後分批到華府,結合在華府工作組的同仁來展開整個駐美的工作,上面提到的都可能是特使人選。

對於國慶日,朱立倫也提到,10月10日早上8點在中國國民黨的中央黨部的廣場,將有正式的升旗典禮來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10週年的國慶日,到時也會對國慶日做相關的談話。

朱立倫出席高雄市國民黨新任主委許福明的布達典禮前,與現場的黨代表握手致意。(記者許麗娟攝)

朱立倫出席高雄市國民黨新任主委許福明的布達典禮前,與現場的黨代表握手致意。(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